Canace.

想你所想,爱你所爱。不念过去,不惧未来。

2014.

       一天从昏昏沉沉的午后两点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起床,看着镜子里的这张脸,一点点的衰老着,显出憔悴。因为习惯性的熬夜,黑眼圈更加严重。喝一杯牛奶,吃一些饼干,站在阳台上抽两支烟。雾色之中。遥遥望去,校园里冷冷清清的,路上没有行人。并没有新年里第一天的气氛,或许也不需要什么气氛。

       回想昨天。一个人去市区吃了顿饭,看了场不值得看的电影,撑下了两人份的爆米花。一年就这么结束。并无快乐可言,也没有什么不快乐。心情灰蒙蒙的,却在一年将尽之时又出现了一点点转机。意外地收到了所爱之人的祝福。虽然欣喜也只是一瞬,因为知道并无意义,但依旧不妨碍它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需要调整。或许开始规律的生活会好很多。比如吃些健康的食物,投入学习,保持阅读,不去过分纠结于生命的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我总是在告诫自己。我才二十一岁。我不能就这样结束。我还有很多时间,我还有很多机会,我还有无限的可能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Canace. | Powered by LOFTER